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危城」為何找彭于晏演出? 導演一個字秒回!

劉青雲(右)、彭于晏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香港導演陳木勝執導的《危城》,請來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老班底劉青雲、古天樂演出,還首度與彭于晏合作,該片今天下午在台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問陳木勝為何找彭于晏演出,陳木勝回答:「睡嘛!」讓大家大吃一驚,以為他們睡過。其實是他的廣東腔,把「帥」說成「睡」。

劉青雲(右)、彭于晏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陳木勝後來解釋他找彭于晏飾演「瀟灑一匹狼」的浪人馬峰,是因為覺得彭于晏有洋味,看起來像是去過很多地方。34歲的彭于晏仍常演出「小鮮肉」,他並不在意,還說:「很好!繼續演!」

劉青雲(右)、彭于晏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陳木勝(左起)、彭于晏、劉青雲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彭于晏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劉青雲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彭于晏 ,《危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