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喜帖亮相 炸F4拚合體

朱孝天與妻子韓雯雯婚禮將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即將於9月在峇里島舉行婚禮,隨著婚期將至,小倆口藏不住甜蜜,婚紗照曝光後,喜帖今日亮相。

朱孝天與妻子韓雯雯已經在雙方戶籍地登記結婚,上月初也在台灣低調宴客,9月即將在峇里島舉行盛大的海島婚禮,前日更是與大家甜蜜分享小倆口的婚紗照,而喜帖也於今天亮相,天空般淡藍色的外觀,寫著2人英文姓的第一字,打開後是像滿天星空的浪漫深藍色背景,婚禮訂於下月3日下午3點,並規定賓客需著淺色服飾出席,至於F4成員是否能順利合體?朱孝天已向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發出喜帖,他表示:「希望我最幸福的時刻有兄弟們一起見證,至於能否相聚,還要看大家的工作安排。」

小倆口結婚喜帖曝光。(翻攝自愛奇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