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郭書瑤希臘咖啡占卜 準到起雞母皮

郭書瑤(左)、阿達為《愛玩客》到希臘出外景。(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週三《愛玩客》阿達到希臘找在當地生活的台灣人,透過他們眼中的希臘介紹有趣景點、好吃美食,而「瑤瑤」郭書瑤也特別從法國飛往希臘與阿達一起玩希臘,兩人搭檔默契十足,笑果不斷。

不過,他們去喝咖啡卻喝到心情有點down,因為占卜師利用咖啡渣幫兩人占卜這六個月內會發生的事情,豈料卻準到讓他們渾身起雞皮疙瘩。占卜師先說阿達「會在危險之中」,解釋:「要注意交通安全,切記不能騎機車否則一定發生車禍。」還說目前沒有經紀合約的他,將會簽到合約,對未來發展影響很大。

接著又指出郭書瑤半年內將會出版書,而且會在拍攝另一齣戲劇,讓她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郭書瑤表示:「出書真的在計畫中,而且最近也在拍新戲。」占卜師也點出兩人各方面需注意事情。

郭書瑤(左)、阿達體驗空中餐廳用餐。(三立提供)

結束後,他們坐在一旁不發一語,因為與希臘占卜師不認識卻能透過咖啡渣指出很多事情,阿達與郭書瑤一看起來心事重重,儘管工作人員怎麼逗他們開心,他們還是「面不改色」直說:「讓我們好好消化一下,這些事情實在太震驚了。」

阿達與郭書瑤心情尚未回復,馬上又被帶去體驗高空餐廳,他們坐在一張可容納22人的長餐桌,並被吊上5層樓高處邊看美景邊用餐,由於當天風大,餐桌晃得厲害,讓他們直喊:「這一餐好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