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秀修長美腿 一早帶性感紅唇妝上班

泫雅今天一早現身在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上班路上。(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泫雅,在所屬團體「4Minute」宣告解散後,於8月初推出個人第5張迷你專輯《A'wesome》,甚至還為此再減重5公斤,讓她現在體重只剩39公斤,讓粉絲替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有些擔憂。而今天泫雅為了參加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錄製,早早就出現在上班路上,即使一大早就要出動,泫雅仍將自己打理地女神味十足,穿著熱褲秀出修長美腿、整個人一身紅的泫雅,馬上就成為上班路上粉絲們的矚目焦點。

除了紅色長版貼身上衣與同色咬唇妝十分搶眼之外,穿著熱褲的泫雅也大方秀出修長美腿。(翻攝自Dispatch)

泫雅今天在上班路上被捕捉時,臉上已經帶著妝,化上紅色咬唇妝的她看起來性感中帶點清純,搭配上紅色長版貼身上衣與紅色指甲油,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搶眼;而除了一片紅的上半身之外,泫雅的下半身也相當吸睛,穿著牛仔熱褲的她大方秀出一雙雪白美腿,腳下則搭配一雙藍色的高跟鞋,時尚度破表,並親切對在場守候的粉絲與記者露出迷人微笑,被大讚:「泫雅即使在一大早,仍然是迷人的女神!」

泫雅手捧著冰咖啡準備上班參加錄製。(翻攝自Dispatch)泫雅在一大早上班時,整個人的打扮已經十分完美。(翻攝自Dispatch)泫雅後來在後台也上傳了自拍照和粉絲們分享。(翻攝自泫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