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喜當爸 曝曾流產原因好心酸

羅文裕樂秀超音波照。(上行娛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昨天是父親節,新科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開心在臉書上宣布當爸,但也意外驚爆其實2人今年春天就做人成功,最後卻不幸流產的事情。

羅文裕去年迎娶小他10歲的女友張平,今年春天原本喜迎第1胎,連名字都取好了,沒想到寶寶後來沒有了心跳,為了老婆身體,夫妻倆只好忍痛做了人工流產。老婆休息了2個月再度嘗試做人,沒想到一發就中,今年金曲獎後才發現懷孕。

寶寶目前12周大,雖然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但羅文裕早已經想好小孩的名字,取名「羅恩言」,還許願希望孩子長大後能跟他一起玩團。

羅文裕去年娶了圈外女友張平。(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