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告白宋智孝?Gary自爆:我們已經結束了!

GARY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嘻哈團體「LEESSANG」成員Gary,今晚首度以個人之姿在台辦演唱會,他除了歌手身分,同時也是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年初才隨《RUNNING MAN》隊友來台會粉絲的他,今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2000名粉絲捧場,吸金約700萬元。

GARY台北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晚間Gary戴帽子、墨鏡,一身休閒裝扮率性開場,以英語大喊:「Yo Taiwan! You ready?」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演唱《我這傢伙的答案是你》、《關掉電視》、《臀部》等歌曲,隨後再獻唱中文新歌《沒關係》,並走到台下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此外,綽號「狗哥」的Gary在演唱會上,也特地感謝台灣粉絲以他的名義,購買狗飼料行善。之後Gary被問到會如何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全場粉絲大喊:「宋智孝」,他則搞笑以華語回應:「我們已經結束了!」

結束今晚的演唱會後,Gary預計明下午搭機離台,走VIP通關。

粉絲集資買狗飼料再以GARY名義捐出,台大體育館。(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