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老婆說話了 控夫「他不是罵就是打」

小彬彬的老婆小君和老公教育觀念落差大,認為小彬彬只會打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近日因為弟弟遭毆出庭當證人,意外自爆和老婆小君婚姻亮紅燈,6月底老婆小君跟他大吵一架後,帶著小兒子萌萌彬離家,目前已經分居,而他正在努力挽回中,表示不想走到離婚這一步,因為受傷的是小孩,但他忍不住表示,只是希望老婆省點家用,結果說完3天就跑了,還直言:「何況有哪個媳婦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但老婆被氣跑的原因卻跟他的重點毫不相關。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小君否認小彬彬說法,且怒控:「3個小孩的教育、生活習慣我一直很重視,甚至苦口婆心講道理,但他只會打,不然就罵。」透露小彬彬的教育方式就只有打,教育觀念落差甚大,而對於小彬彬表態說,若離婚絕對爭取小孩監護權,小君強調:「3個孩子都是我在教的,他只會罵我:『這樣熙熙(萌萌彬)怎麼拍戲』,為了要熙熙以後拍戲不哭鬧,一直逼他講台詞,一直打,旁人幫忙講話就被喝止。」透露這種教育方式,她絕不可能讓對方把孩子帶走,小彬彬則電話未接。

小彬彬及兒子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