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小石內卜長大了!變成陽光型男

在《哈利波特》最後一集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中飾演「小石內卜」的童星班奈狄克克拉克,現在已經19歲,長成一位陽光型男。(翻攝自Hello Giggle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年《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與電影陪著不少粉絲一起長大,也讓他們沉浸在奇幻的魔法世界中難以自拔,同時更捧紅了劇中的「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妙麗」艾瑪華森、「榮恩」魯伯特葛林等一票小童星,而在電影版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中,演出石內卜教授兒童時期的小童星現在也長大了,變身成為一名陽光帥哥,引發熱議。

班奈狄克克拉克當時的憂鬱美少年氣質曾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翻攝自推特)

飾演「小石內卜」的,是當時年僅15歲的英國童星班奈狄克克拉克(Benedict Clarke),他在劇中演出石內卜教授過去的樣子,這段回憶讓不少後來發現原來石內卜教授根本是好人的觀眾感到痛心不已,而班奈狄克當時有些陰鬱的翩翩美少年氣質也曾經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如今,距離最後一集電影上映已經過了5年,目前19歲的班奈狄克也從稚氣未脫的青少年,長成了陽光型男,現在的他留著一頭金髮,正在與好友們一起進行一趟跨越美國之旅,並喜歡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旅途上的所見所聞,與當年在劇中的氣質與模樣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現年19歲的班奈狄克克拉克,最近正在與好友們一起進行一趟橫越美國的旅行。(翻攝自班奈狄克克拉克Instagram)

然而,原版的「石內卜」教授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已經在今年1月份不幸過世,不僅影迷們感傷不已,班奈狄克克拉克在接受MTV訪問時也回憶起當時自己與艾倫瑞克曼合作時的點滴,他透露:「我當時告訴他我簡直嚇壞了,因為我的鼻子對這個角色來說感覺太小,而他(艾倫瑞克曼)則幽默安慰我:『不用擔心,我跟你一樣年紀的時候,鼻子就正好是你這個尺寸』!」對於這位親切又有趣的前輩表達了深深的緬懷之情。

班奈狄克克拉克(左)參與演出時,曾擔心自己的鼻子不夠大來詮釋好艾倫瑞克曼(右)的角色,而對方則溫暖又幽默地安慰他,給他很大勇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