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基兒斬舊情 網拍黎明定情物

樂基兒近年積極衝刺演藝事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與天王黎明有過戀情的樂基兒,近年來勤奮發展演藝事業,雖自由自在,但生活也不如以往優渥,這陣子還為賺錢自降身價搶代言,就連舊愛黎明當時送的定情物,都放在網路上賤賣。

根據《周刊王》報導,樂基兒與黎明婚姻僅維持4年就已離婚收場,據悉是因為受不了「天王嫂」的壓力,因此堅決提出離婚。不過離婚後的樂基兒,似乎想趕緊斬斷舊愛的關係,近日竟把黎明昔日送的定情物紛紛PO上網拍賣,一路從衣服、首飾、包包到鞋子都有。此外,樂基兒近年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除了對抗不景氣,自動把身價砍半搶代言,順利拿下不少商演活動外,也暌違12年演出電影《女士復仇》,不但片酬和12年前一樣,更不計戲分多寡,在電影中扮演「小四」,與女主角周秀娜與鄧麗欣更處一夫。

樂基兒近日積極傳前搶代言。(翻攝自周刊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