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白明華合作2天 瑤瑤憶《志氣》:阿嬤拍戲時 ...

郭書瑤雖然只跟白明華合作2天,但印象卻相當深刻。(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白明華日前傳出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她一生奉獻給戲劇,是演藝圈深受晚輩們尊敬的阿嬤,就連只跟與白明華拍過2天戲的「瑤瑤」郭書瑤,都相當敬重她,表示「阿嬤拍戲時,真的很親切,讓我相當難忘」

白明華(右)曾經在《志氣》中飾演瑤瑤(左)的阿嬤。(志氣高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白明華曾經在《志氣》中飾演瑤瑤的阿嬤,雖然只有短短2天的合作,但卻讓瑤瑤印象深刻,表示當初自己還只是個新人演員,但白明華仍是熱情、認真的與她對戲,絲毫沒有資深前輩的架子,讓她相當感動,並因此下定決心,要以白明華為榜樣,成為這樣親切照顧菜鳥的前輩。

不過聽到白明華過世的消息,仍是讓她相當震驚,看到許多人都在臉書po文懷念,她表示:「每個人聽到都會有感觸的,彼此都懂,因此在心理懷念她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