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單身1年沒空談戀愛 組新女團沒有禁愛令

孫協志組新女團「Lamigirls」今日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是偶像團體「5566」出身,近年來除了靠自己深厚的台語功力演出鄉土劇外,也忙著培養新人女子團體「Lamigirls」。「Lamigirls」是Lamigo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共有多達23名成員,今日舉行新歌《獨一無二的閃爍》的發表會進軍演藝圈,孫協志說自己被女團搞得忙翻天根本沒空談戀愛,對新女團也沒有禁愛令。

23人新女團「Lamigirls」以新歌《獨一無二的閃爍》進軍演藝圈。(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身邊圍繞著一群年輕美女,孫協志會不會心動,他表示不太可能!因為自己心裡那關過不去,會認為這些女生是他的藝人,如果變成別的關係會很奇怪,不過孫協志也沒把話說死,他認為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還說自己出道20年沒去過夜店,是女孩們可以放心信任的「爸爸」。至於孫協志到底想不想談戀愛,他則說因為女團的事情已經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身邊雖然有人介紹對象,但都是好朋友,且他也滿享受單身生活的。

徐展元(右)、阿翔(中)特地到場支持「Lamigirls」,阿翔還故意穿上兄弟象的服裝。(記者陳逸寬攝)

自己離婚近1年的孫協志,對於「Lamigirls」並沒有給出禁愛令,他表示自己也當過小孩,就算爸爸媽媽把孩子鎖在房間,孩子還是有辦法談戀愛,根本「怎麼擋都沒有用」。此外,孫協志也表示就算有人在談戀愛他也不會過問,他認為只要不要在外面卿卿我我、不要影響工作,凡是小心謹慎,她們要幹嘛都ok,相當有老闆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