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火速槍決「天公地道」? 孫協志:有什麼好議論

孫協志表態力挺法務部做法。(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犯下台北捷運殺人案的鄭捷昨在土城看守所槍決,由於死刑定讞到死刑執行中間僅隔19天,外界質疑法務部審核速度太快,不給律師提出再審的時間,惹出爭議。對此,藝人孫協志表態力挺法務部做法,他直言:「唉..這到底有什麼好爭議的..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循環,天公地道。」

孫協志臉書全文。(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認為,鄭捷從「殺人、被捕、釐清案情、判刑、伏法」,一切符合正常且該有的程序,不懂伏法時間快慢到底有什麼好議論的,「重點並不是時間的快慢,而是本來就應該還給社會大眾和被害者家屬一個公道,以及建立起一個國家本來就應該有的法治規範」,他感嘆鄭捷已對被害者家屬心中造成無法抹滅的陰影和傷害,「正義終將實現」,問題點不在槍決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