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毛弟自爆與袁艾菲視訊 她還當面XXX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今天舉辦生日會,並且邀請粉絲一起同樂,同時宣布首本寫真集,確定在10/3發行。與她私交不錯的「毛弟」邱翊橙,特別端出蛋糕現身,還一同合唱《製造浪漫》,現場毛弟透露過去曾與袁艾菲「視訊」,頓時令在場所有人驚呼。

袁艾菲生日會。(記者胡舜翔攝)

袁艾菲表示,會與毛弟熟識,是還在唸書時去製作公司實習,工作人員找她去錄《模范棒棒堂》的一個單元,當時節目中的另一位棒棒堂成員小祿,不但與毛弟要好,也跟袁艾菲同校,兩人沒想到一拍即合,還交換MSN。毛弟回憶:「我們在MSN上什麼都聊,有一次突然想開視訊聊天,結果一接通,她居然還敷著面膜出現在電腦螢幕上,我看到立刻大笑,她整個人真的放很開。」不過他們也澄清,彼此都不是對方的「菜」。

袁艾菲(左)生日會,好友毛弟送蛋糕。(記者胡舜翔攝)袁艾菲生日會,大秀美腿。(記者胡舜翔攝)袁艾菲(右)生日會獻處女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