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獻嗓動畫電影 唯美戀曲勾魂

徐佳瑩人為了動畫片獻唱片尾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自從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後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她為了中國動畫電影《大魚海棠》唱片尾曲《湫兮如風》,該單曲在網絡引發熱烈討論。

《湫兮如風》由吉田潔作曲,梁旋作詞,徐佳瑩演唱,今日片方推出由電影畫面剪輯而成的《湫兮如風》MV。細膩的刻劃該電影的內容,徐佳瑩深情的演唱與精美畫面交融,古典哀愁中不失優美,讓觀眾又再度回到感人至深的劇情中。

徐佳瑩人為了動畫片獻唱片尾曲。(翻攝自微博)該電影描述一個住在「神之圍樓」,名叫椿的女孩,她十六歲生日那天變作一條海豚到人間巡禮,被大海中的一張網困住,一個人類男孩因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為了報恩,她開始在神的世界裡秘密飼養那個男孩的靈魂——一條拇指大的魚,直到有一天,它成長為江河也不能容下的鯤並回歸大海,男孩終於獲得重生。片尾曲《湫兮如風》華美的詞配上徐佳瑩的聲音,非常賺人熱淚。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