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3)進演藝圈當演員?藤井樹:換張帥臉再說

〔記者莊沛儀/專訪〕暢銷作家「藤井樹」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拍攝電影《六弄咖啡館》,雖吳子雲給人文藝青年的斯文形象,卻不斷被演員爆料超愛演;昨天他接受本報專訪時,大感無奈,不斷澄清那是在說明劇情時的自然肢體反應。

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拍攝電影《六弄咖啡館》,被演員爆料「超愛演」。(記者趙世勳攝)

吳子雲有才華,能寫、能歌,現在演員們也掛保證,認為他演戲細胞豐富;被問為何不在電影「參一咖」?吳子雲搖頭直說不可能,也說決不會當演員踏進演藝圈,隨後他開玩笑說:「若下輩子保留全部技能,然後換一張帥臉,就會踏進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