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是精神科醫生 卻得了這種精神病

瑪歌羅比飾演的小丑女原是一名專治療養院重症病患的精神科醫師,愛上小丑不可自拔。(華納兄弟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殺突擊隊》請來超正的瑪歌羅比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她坦承自己沒看過漫畫,只是因為喜歡導演大衛艾亞的《怒火特攻隊》與《火線赤子情》,二話不說就點頭接了。

接演後才開始閱讀漫畫的瑪歌羅比,很快就愛上「小丑女」這個瘋狂的角色,她說:「我喜歡她的率性而為、不完美與她創造出的混亂與無限可能。」小丑女原名哈琳奎澤,是一名專責醫治阿卡漢療養院重症病患的精神科醫師,她年輕美麗、聰明又幹練,但是當她遇見真命天子「小丑」後,蛻變成為一個徹底為愛瘋狂的女人。

瑪歌羅比飾演的小丑女讓人無法預料。(華納兄弟提供)瑪歌甚至認真看書研究犯罪心理學與精神疾病,她說:「小丑女患有嚴重的『病態互依症候群』,這是一種強迫性成癮症。這讓我更同情哈莉,也能合理化她的所作所為,同時將她的思考模式內化成我的一部分。」

「如果我是小丑女,我才不要一半以上的電影都是替身幫我演,或是由電腦動畫代勞!」瑪歌羅比補充。她在澳洲進行長達6個月的體能訓練,接受搏擊、射擊與絲帶吊掛體操等課程,這讓她能夠在接下來的拍攝過程中,完成絕大部分的動作場面!

威爾史密斯說:「她就像片中的小丑女一樣嗆辣強悍,沒有什麼事能難得倒她,一場跳入化學池中的場面,那個高度讓我望之卻步,但是她竟然能夠依照拍攝的角度需要,連跳好幾次,我跟飾演小丑的傑瑞德李托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