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法院微博罵周杰倫雜種 惹議後刪文道歉

藝人周杰倫昨突然遭中國甘肅省的和政縣法院在官方微博上辱罵「是日本人的雜種」,引發外界議論。圖為周杰倫在美國拍MV。(杰威爾提供)藝人周杰倫昨突然遭中國甘肅省的和政縣法院在官方微博上辱罵「是日本人的雜種」,引發外界議論。圖為周杰倫在美國拍MV。(杰威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周杰倫昨突然遭中國甘肅省的和政縣法院在官方微博上辱罵「是日本人的雜種」,引發外界議論後,該法院的官方微博將該片爭議貼文刪除,並另發一篇道歉聲明。

該法院的官方微博將引發爭議的貼文刪除後,今更發出聲明道歉。(圖擷自微博)該法院的官方微博將引發爭議的貼文刪除後,今更發出聲明道歉。(圖擷自微博)

中國法院的官方微博,昨突然發文辱罵周杰倫。(圖擷自微博)中國法院的官方微博,昨突然發文辱罵周杰倫。(圖擷自微博)

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和政縣法院13日不知何故,突然在官方微博上大肆辱罵周杰倫,文中寫道,「周杰倫自己說他是日本人的雜種!!唱的歌亂七八糟,像念經」等,此事傳開後引發外界議論,「周杰倫國際後援會」則在微博上發文質疑,「法院是神聖嚴肅的地方!而此官方微博的言論,明顯和法院不符,同時該言論已造謠!知法犯法!已截圖存證」。

該法院的官方微博將引發爭議的貼文刪除後,今更發出聲明道歉,稱「我院官方微博出現針對歌手周杰倫先生的不當言論。經查,該條微博係我院微博管理員管理不當所致,我院將對其進行嚴肅處理並對官方微博加強管理。在此,向周杰倫先生及廣大網民朋友表示深深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