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演超英?麥特戴蒙為了小班甘願自打臉

麥特戴蒙現身南韓首爾,宣傳新片《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特戴蒙與「小班」班艾佛列克交情極佳,也喜歡互糗對方。日前曾表示對演出超級英雄豪無興趣的麥特戴蒙在首爾宣傳《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被問到是否會效仿小班接演超級英雄電影,他表示:「如果是班艾佛列克要擔任導演,我一定馬上答應演出。」再次顯示2人的好交情。

麥特戴蒙與小班的好交情為娛樂圈眾所皆知,2人曾在1997年合作編劇演出《心靈捕手》,共同獲選奧斯卡最佳編劇獎。而這也讓人好奇麥特戴蒙是否會跟隨好友小班在超英電影中出現,曾經表示沒興趣出演超級英雄的他也首度鬆口:「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遇到好的導演,我想現在應該也沒剩幾個超級英雄可以演了。但是如果是班艾佛列克要擔任導演,我一定馬上答應演出,我超愛跟他合作。」

麥特戴蒙(右)班艾佛列克(左)2人的好交情為娛樂圈眾所皆知。(翻攝自網路)

麥特戴蒙還藉機調侃小班:「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小班每次導戲都把最好的角色留給自己,所以除非他能把最好的角色留給我,不然我應該不會答應演出。」訪問後,影迷也不禁期待,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麥特戴蒙進入《蝙蝠俠》所屬的DC宇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