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疼紅粉出手闊 開店送豪宅

陳孝萱當年曾收到千萬豪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張葳葳育有3女1子,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繼承老爸衣缽踏入演藝圈,父女倆現在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展現好感情與默契。

吳宗憲出道多年,身邊的花邊新聞不斷,而他對這些紅分知己,都是非常的大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藝人陳孝萱與他交往時,曾獲贈百萬鑽戒和千萬房子,而另外兩位緋聞女友Candy譚元俐以及乳溝妹,他都曾出錢幫忙開服飾店,對於出手大方一事,吳宗憲解釋:「比較起來,我對康康、NONO、小馬、畊宏,甚至杰倫不也都是這樣嗎?」

吳宗憲的出手闊綽,讓人十分驚訝,雖然他後來大方坦承:「她(乳溝妹)確實在我那裡開了1間店,我們只是好朋友,租金照算。」他還力撇緋聞,表示乳溝妹已有男朋友。 經過這麼多的感情八卦,被問張葳葳到底會不會吃醋?吳宗憲神色自若的表示:「 不會,吃什麼醋啊,在這個行業太久了,(她)老早就習慣。」

吳宗憲對女友出手闊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