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蛇精男成苦主 要被強國送到菲律賓和親?

蛇精男擁有傲人的錐子下巴及怪異大眼,讓不少人質疑他去整形。(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擁有傲人的錐子下巴及怪異大眼,因言論偏激又愛炫富,時常引來大批網友戰火,不過近日卻無辜捲進南海仲裁案裡,原來有酸民在微博瘋傳的中國地圖下,開玩笑說一句「南海是中國的,劉梓晨可以給菲律賓」,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支持,這讓愛國的蛇精男忍不住拍影片,哭著求饒說:「不要把寶寶射到菲律賓去。」

蛇精男穿著睡衣向網友哭訴。(翻攝自劉梓晨微博)

影片中,蛇精男穿著一身睡衣,臉色稍嫌憔悴的表示,自己一早看到微博有許多網友,因為南海議題,笑說想要把他送到菲律賓,讓他忍不住哽咽的說:「你們不要把寶寶射到菲律賓去,寶寶心理苦,我下巴也不是很尖好嗎?」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搞笑回說「寶寶你要被送去『和親』了,你知道嗎」、「你不能走,國家的秘密武器怎麼能隨便送人」、「你八國血統裡竟然沒有菲律賓」,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