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當老師教俚語 粉絲聽一天也不累

「小丑女」瑪格羅比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代表。(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性感女星「小丑女」瑪格羅比,因演出《華爾街之狼》爆紅的她,號稱是今年暑假的娛樂大片一姊,接連帶來《泰山傳奇》及8月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等強檔大片,成為性感代名詞的她,最近化身語文老師,向大家解釋各種澳洲俚語。

晉升一線女星的瑪格羅比最近登上了《Vanity Fair》的雜誌封面,並拍攝一支澳洲俚語教學短片,出生在澳洲黃金海岸的她,在影片裡表現自然不做作,一一向大家介紹50個澳洲人常用的俚語,還有圖片注解,有這樣的老師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想學英文了」、「我可以聽她講一整天也不會累!」

瑪格羅比性感登上《Vanity Fair》雜誌封面。(翻攝自《Vanity Fair》)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