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事件受害者 曾打生命線險自殺

秦偉狼狽道歉,不承認性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造型師「濱小步」第一位出面指控秦偉性侵後,越來越多自稱受害者的女性浮出檯面,其中不乏未成年少女、教友等等,令大眾怒火中燒。

秦偉神隱多日後,8日終於出面開記者會,不僅讓記者在颱風天乾等,甚至始終不承認性侵,只是說自己「感情有問題」,讓許多受害者、網友無法接受。首發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也在臉書對受害者喊話:「我沒死 妳不準死!!!」

「濱小步」在臉書表示,目前調查當中,她的本業造型工作先暫停,而她同時還必須承受被爆料,過往的一切都被挖出來,讓她倍受壓力。而她更傾聽許多受害者的心聲,有受害者對她說自己剛剛打完生命線,更用美工刀割手腕都沒有感覺,聽了讓人非常心疼,「濱小步」更害怕的對受害者喊話:「我沒死 妳不準死!」最後更直言,要弄死秦偉。

網友向濱小步說自己想自殺。(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