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戶不滿店鋪遭拆遷 聚集Gary家門前抗議

Leesang與其購入的大樓租戶爆發合約糾紛,後來租戶前往Gary(左)家門前進行示威抗議。(合成圖,翻攝自SBS、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人氣固定班底Gary,與歌手吉所組成的嘻哈組合「Leessang」,2人自2002年起合作長達14年之久,是彼此的事業好夥伴。先前他們於2012年共同買下一棟位在江南區新沙洞林蔭大道的一棟大樓,不過沒多久之後就與其中一名開烤牛腸店的租戶徐某發生合約糾紛,最近Leessang方面派了拆遷人員與挖土機,要強行驅趕徐某離開,不僅在現場爆發肢體衝突,後來被驅離後,徐某還與其夥伴直接轉往Gary的住家門前,進行抗議。

Leesang在7日打算強行拆遷違反合約且不願搬離的租戶店面。(翻攝自京鄉體育)

在Leesang購入的這棟大樓地面一樓開設烤牛腸店的徐某,自2010年起就在當地營業,不過後來大樓就被易主給新房東Leesang,Leesang方面表示因為會使用到一樓,因此希望Leesang歸還其一樓店面使用權,雙方也協調好會由Leesang補償1.8億韓幣(約台幣542萬元)的費用,同時也將徐某的店面遷至大樓的地下一層,並配合改建停車場,來幫助徐某的店能夠繼續營業。只是後來徐某在2年後,竟然又以「房東不履行責任」的理由起訴Leesang,對此,法院認為徐某在租約結束的前半年,並未提出任何更新合約的要求,因此對他下達了要在今年5月30日前撤離的命令,而徐某則拒絕遷出。

身為多年合作夥伴的Leesang,於2012年共同購入一間大樓後,沒多久就與原租戶發生合約糾紛。(翻攝自Naver)

因此,在7日清晨6點左右,Leessang方面就雇用約100名人員、派遣一台挖土機,要來強行驅離遲遲不願搬遷的徐某及其店面,雙方在現場爆發了激烈肢體衝突,據悉有1人受傷被緊急送醫,之後是法院下達了「停止強行驅趕」的命令後,這場紛爭才得以暫時中止。徐某與其70名商會夥伴,後來則轉往Gary的住家門口前進行抗議,徐某透露自己曾試圖與Gary聯繫,希望雙方還能好好談,但是對方並沒有回應,因此他表示:「我會不斷來找你,直到你願意與我溝通為止。」Leesang所屬社對此事件則表示:「我們將會發表我方的官方聲明,由於租戶徐某的行為已經明顯違反規定,因此他們現在所做的只不過是想博取大眾同情罷了。」

Leesang方面派遣約100名人員及一台挖土機要來強行拆遷租戶徐某的店面,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翻攝自Chi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