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哭哭求道歉 受害者友斥「把我們塑造成加害者」

秦偉哭哭。(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遭9名女子指控性侵,他擺爛9天後,今天終於在辯護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性侵,也沒有利用教會長輩詐財,只承認「過去感情偏差」,並在記者會途中多次落淚及鞠躬道歉。

濱小步的好友生氣留言,現在我們從受害者被塑造成加害者。(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秦偉身穿白色長袖襯衫,神情憔悴,他上演苦情戲碼,邊講邊落淚,並搬出上帝救援:「我謝謝所有批評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成長,也感謝上帝,是祢給我一個讓以前的過錯徹底改變的機會。」不少網友越看越火,濱小步的好友更直呼:「現在我們從受害者被塑造成加害者,火!

不過,悲情牌似乎也起了不小作用,也有部分網友跑到受害者濱小步的臉書留言,表示:「本來對秦偉很生氣,不過看他在記者會痛哭,感覺不像假哭,我有一點心軟了。語言可以騙人,但眼淚不會騙人,也許秦偉真的認錯了。」但被其他網友反駁「藝人假哭很容易」,拱濱小步告秦偉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