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10年婚 自誇全家蛋糕都她做

徐子淇(左)與老公李家誠結婚10年,育有2子2女,湊足了2個「好」字。(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0年的豪門婚,讓香港「千憶媳婦」徐子淇一下子成了4個小朋友的母親,至今她依舊帶點孩子氣,徐子淇笑說:「可能大家看太多電視劇,豪門是人的一個標籤,我覺得家裡只有公公比較知名,其實都是普通家庭。」

《新浪娛樂》報導,徐子淇稱讚公公,香港恆基兆業、中華煤氣董事局主席暨新鴻基地產董事局副主席李兆基,是個很開明的老人家,「家裡完全沒有豪門規矩,大家都很簡單生活,我也常穿平價衣服,可能未必有人會拍到。」

徐子淇擁有纖細好身材。(翻攝自徐子淇IG)

話鋒一轉,徐子淇還誇讚老公李家誠廚藝了得,反而是她只懂得煮麵,她爆料:「老公煮東西很好吃,他也很喜歡煮,有時他去國外會買牛排自己煎。」徐子淇透露自己只會做蛋糕,「我們全家人的生日都不會買蛋糕,兒女可以跟我一起做蛋糕」,她說做蛋糕是很好的親子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