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攜子玩空中飛人 卻失手讓兒......

徐子淇抱著兒子大玩「空中飛人」。(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千億媳婦」徐子淇與富豪老公李家誠結婚9年多,育有2子2女,湊足了2對「好」。日前宣布「封肚」,她坦言養子比生子辛苦,決定花更多心思教養兒女,今是偉大的母親節,她曬出抱著兒子玩耍的照片,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兒子竟吐奶了。

徐子淇今在Instagram曬出和4子李建熹的合照,這也是自己和小兒子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她身穿紅色露肩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身材纖細的她,完全看不出已是4個小孩的媽,她開心地抱著7個多月大的李建熹大玩「空中飛人」,一下高舉、一下低放,玩到最後受不了,竟不小心吐奶了,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還不忘發文自嘲:「糟糕!我忘了你剛喝奶!」

徐子淇兒子吐奶。(翻攝自Instagram}

徐子淇大聊為人母後的轉變,她透露還沒當媽之前,從來不會每15分鐘起來,查看孩子的狀況是否ok,也從來不會感受到心會如此地和孩子連為一體,成為人母後,才發現這些,並寫下:「致世界上的母親,為了照顧子女不眠不休,我是是如此幸運地擁有這些記憶和無條件的愛和回憶,母親節快樂。」

徐子淇開心抱著兒子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