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捕獲霍建華! 終結單身倒數25天

霍建華倒數25天升格人夫。(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520才認愛霍建華,不到2個月,小倆口已決定攜手終身,月底將在峇里島大婚,而婚禮前25天,有網友在淡水捕獲野生的新郎霍建華今被拍到與一名男性友人在餐廳用餐,享受最後的單身時光,看來一派悠閒。

霍建華與友人今天下午在淡水某餐廳吃飯。(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發文,透露今天下午高中同學去淡水漁人碼頭旅遊時,遇到霍建華與友人在餐廳吃飯,這名幸運的網友跑上前去祝霍建華新婚快樂,並要求簽名,但被霍建華以在休息為由拒絕。

巧遇霍建華的網友偷偷跟霍建華合影。(翻攝自網路)

在網友上傳的照片中,霍建華身穿深藍色T恤及軍綠色棒球帽,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其他網友除了羨慕那位巧遇霍建華的網友,也虧霍建華「永遠那身打扮」、「華哥只有這件衣服嗎,低調又節省的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