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曾抵觸社交網站 如今卻上癮離不開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曾經相當抵觸社交網站,不過現在卻已經深深上癮於其中而無法自拔。(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現今的網路世代中,藝人們為了增加自身與作品曝光度,都會選擇使用如臉書、推特、Instagram等社交平台,與大眾分享自己幕前與幕後的生活,這樣不僅能達到宣傳效果,甚至還能與粉絲拉近距離,可以說是雙贏的局面。不過,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酷寒戰士」巴奇一角走紅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卻曾經抗拒排斥這樣做,不僅沒有臉書粉絲團,更沒有公開的推特帳號,與眾人背道而馳,但現在他已經徹底深陷於社交網站的魅力之中,在Instagram與微博上累積大批粉絲,變化可說相當大。

沒有公開臉書及推特帳號的賽巴斯汀斯坦,是在大概2年多前才正式啟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接受《GQ》雜誌專訪時,吐露自己過去曾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對於社交網站感到相當排斥,由於在演出《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前他還沒真正竄紅,因此粉絲想看到他,都只能透過影視作品或雜誌,讓他能夠享有低調的私生活。不過,他現在則坦承:「我已經離不開它了」,他過去曾認為大眾對一名演員的認識越少越好,這樣才有利於他們扮演各種不同角色,而不會被輕易定型;只不過,時代在改變,賽巴斯汀斯坦發現社交網站逐漸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相當符合他的工作需求,除了能夠幫他聯繫工作夥伴外,他也在和粉絲的互動中獲得不少樂趣,他表示:「只要你看到來自粉絲的好消息或是他們創作出來的好作品,就能讓人感到謙遜且腳踏實地,我認為從這方面來看的話,社交網站是有好處的。」

賽巴斯汀斯坦(右)先前為了接下來的新作品染了金髮,搶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曝光劇中造型。(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左圖&右圖左)上月參加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時,也PO出穿上正裝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合成圖,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即便如此,賽巴斯汀斯坦目前仍沒有官方臉書及推特,他只有一個公開的Instagram與微博帳號,2者目前都已經有超過100萬及50萬名粉絲追蹤,見證他的超人氣。相當重視粉絲的他,也時常會PO照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並與粉絲們互動,有時在微博與Instagram還會發不同照片,偶爾心血來潮時,甚至還會回覆幸運粉絲,為他們的貼文點讚,表達自己對粉絲的重視與感謝,算是相當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周他的Instagram粉絲數正式突破百萬時,他還發文感謝所有人,感性寫道:「我真的擁有一群棒到不可思議的粉絲,那些我們已經見過面的,希望未來還能再見,感謝你們的友好與慷慨…我總會為此感到驚喜,也非常感恩這一切。」

先前粉絲連署希望漫威拍攝「酷寒戰士」獨立電影,賽巴斯汀斯坦直接在粉絲的宣傳連署活動PO文上點讚,更開心稱讚自己的粉絲全世界最棒。(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賽巴斯汀斯坦上周Instagram粉絲正式突破百萬,他也感性發文謝謝所有粉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