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挑戰開直播拍MV 自爆被導演逼脫衣

盧廣仲今日舉行香港簽唱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盧廣仲今日在香港某商場舉辦簽唱會,吸引超過百名粉絲排隊支持,除了獻唱新歌之外,更與幸運粉絲玩遊戲,非常熱鬧。

盧廣仲開心與歌迷合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盧廣仲昨日農曆生日,巧逢拍攝MV,乾脆邀所有歌迷一起參與,由於這是他首次挑戰使用臉書直播功能拍MV,他說:「一鏡到底,所以我也蠻緊張的,我邀請了高中跟大學的同學一齊亂跳。直播完兩分鐘就直接上傳,沒有剪接,唯一特效就是大家按讚或愛心跑出來的圖案。」

盧廣仲更自爆在另一支MV裡被導演逼脫衣,自嘲幸好平日有在運動,身型都還算不錯。看來爐廣仲8月在台北小巨蛋辦的演唱會,體能應該也不成問題,粉絲可以好好期待。

現場盧廣仲獻唱新歌。(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