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會贏?老肌肉李沛旭大戰小鮮肉邱品程

沈玉琳拉邱品程示範溺水救援趁機吃豆腐。(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名模出任務》高潮迭起,第3季一開始,主持群就下猛藥,決定穿上比基尼玩到冬天!而魔鬼肌肉隊長李沛旭這次碰上宿敵邱品程,之前曾經在伊林運動會上慘敗給武術少年邱品程的李沛旭,這次決定雪恥復仇,因此特別在海豚游泳賽項目使出全勁,沒想到意外殺出「荒謬大師」沈玉琳這個程咬金,恥笑李沛旭說:「他會大,你會老」未比先漏氣。

李沛旭模仿成語蕎一碰到小鮮肉來救援立刻變嬌羞。(伊林娛樂提供)

不過小鮮肉邱品程也不是沒弱點,只要碰上甜美女孩邱品程就從戰神變了樣。錄影過程當中,成語蕎嗆到水,邱品程立刻演出英雄救美,讓李沛旭忍不住開玩笑說:「成語蕎本來一臉痛苦狂咳,碰上小鮮肉救援,立刻變嬌羞。」這場肉肉大戰究竟誰贏誰輸,只能看節目才知道了。

(左起)黃志瑋.邱品程.成語蕎.李懿.沈玉琳.李沛旭.陳思璇.曾智希.裴頡.大愷。(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