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JJ奪最佳作曲人 喊話「感謝打擊我的人」

林俊傑(右)奪最佳作曲人,喊話「感謝打擊我的人」。(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林俊傑今年入圍金曲《最佳作曲》、《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男歌手》多項獎項,今晚旗開得勝,搶先以《不為誰而作的歌》奪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拿下第1獎。林俊傑上台時表示今年是以輕鬆心情來參加,奪下獎項其實很意外,沒有特別準備感言。他除了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工作人員與歌迷,也有感而發表示,想對曾經不看好他的人喊話,「謝謝你們的負面能量,帶給我創作的靈感」。

林俊傑更並表示謝謝每一個默默為生活打拚,為音樂付出的音樂人。「作為一個出道13年的音樂人,創作一開始是為了好玩、展現才華,但一路走來不論是支持我的朋友,還是不看好我的人,全都化成了創作能量,讓我更貼近我的人生」,並表示作品就是紀念當下的心情,特別是在低潮時更能激勵自己,寫出當下的心情,對於曾經打擊過他的人,只有「感謝」2字可以說,透露出一路以來創作的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