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爸爸藍鈞天:「我除了沒奶,其他什麼都會!」

藍鈞天為鐘錶走秀,大聊奶爸經。(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新手爸爸藍鈞天女兒雖然才12天大,但他儼然是超級奶爸,誇口:「我除了沒有奶,其他什麼都會。」女兒出世,藍鈞天掩不住喜悅,表示當爸爸是一種「非常特別、難以形容的感覺」,他每天在月子中心和女兒黏緊緊,餵奶、換尿布、哄睡都難不倒他,除了一手攬下照顧女兒的所有工作,他也送上六位數現金慰勞老婆辛苦生產。

藍鈞天現在每天陪著女兒,已經開始感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她又長大一天了。」他也不諱言希望女兒先學會叫爸爸,愛女之心溢於言表,對女兒最大的期待是健康平安,愛錶的他也希望從小培養女兒的品味,女兒將來挑男友時可以先看對方戴什麼錶,絕對不能戴得比爸爸差,對於女兒未來交男友他還沒開始操心,倒是非常擔心女兒以後跟他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