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光環籌備婚禮 六月感謝王亭又5年來的付出

六月(右二)不捨王亭又(右)突逝,在臉書感謝當年用心策劃與李易(右三)的婚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伊林模特兒王亭又突傳病逝,震驚外界,褪去名模光環的她,退居幕後開婚顧公司,並曾替六月、黑人夫婦籌備過婚禮。六月今日一大早表示,昨日半夜得知相關報導時,一度「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六月得知悲痛消息後,今天就在臉書哀悼王亭又,「因為身為孕婦昨晚早早就寢,不過半夜卻看到將近有30條訊息,才知道亭又離世」,她表示:「感覺太不真實,尤其這幾天我的FB回顧,一直出現她工作時認真迷人的模樣!」讓六月回憶5年前,王亭又毫無怨言的接受任何要求,籌備與老公李易的婚禮,就連媒體記者也被打理的服服貼貼,「她真的全辦到了!她甚至細心到我們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她都會傳簡訊跟送禮物」,最後六月不捨感謝王亭又卸下名模的光環,願意為了她們的婚禮全心全意的付出。

六月在臉書慟悼王亭又(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