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澈真CP牽手放閃 張立昂甜稱被馴養

張立昂(左)與邵雨薇(右)在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一劇中深受觀眾喜愛。(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昂近日與邵雨薇合拍的偶像劇《1989一念間》,深受觀眾喜愛,「澈真CP」感情延燒到戲外,更被拍到2人在日本沖繩水族館約會,曖昧氣氛達到最高點。張立昂在臉書PO上兩人到沖繩拍攝的秘密MV,46秒的前導影片中,2人牽手燦笑,讓粉絲直呼「太閃了」。

張立昂與邵雨薇牽手燦笑。(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澈真CP」以戲劇片尾曲《兩個人》拍攝秘密MV,自掏腰包拍攝、製作MV要給粉絲驚喜,十分用心。他今放上前導影片並寫道:「我愛上了一個,不屬於我世界的女孩,她說,她是我馴養的狐狸,其實,我才是被她馴養的狐狸,被馴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很幸福。」影片中,兩人牽著手走在大橋上,不時露出燦爛笑容,也讓粉絲感染幸福氣氛,紛紛留言回「太讓人感動了」、期待完整版我看著也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