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甜蜜PO床照 「反射動作」摟肩邵雨薇

張立昂日前在臉書PO出床照,甜蜜向邵雨薇喊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昂和邵雨薇日前被拍到在沖繩水族館靠得緊緊一起看魚,張立昂還摟著女方香肩十分親密,男方當日還在臉書分享床照甜蜜向女方喊話,昨天他們又被撞見正準備從沖繩離境,身邊照樣沒有經紀人或工作人員。

《蘋果日報》報導,張立昂和邵雨薇昨天被目擊正準備從沖繩離境,2人臉上都有口罩,男的戴帽子,女的則以墨鏡遮臉,在等待登機時,可愛的他們玩起猜拳遊戲,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後來獲得升等搭商務艙,中午到達台灣後,警覺性立刻升級,各自分開逛免稅商店,最後才搭同一輛車回家,昨日張立昂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水族館摟肩一事︰「可能是反射動作吧,不記得了」。

日前《1989一念間》殺青酒,2人大方親嘴。(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