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拋「穩定就公開」 張立昂:這樣好嗎?

邵雨薇(左)說如果「穩定就公開」,張立昂(右)聽了沒有否認。(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立昂上星期被民眾拍到和邵雨薇跑到沖繩約會,不過兩人都大方表示僅是去工作拍MV。今天張立昂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去日本和邵雨薇是住1房還2房,讓他為難說:「這不好講吧。」對於邵雨薇曾說過「穩定就公開」,張立昂笑說:「這樣真的好嗎,我們是不是這樣不太好?」讓現場記者倒抽一口氣。

張立昂日前被拍到和邵雨薇同遊日本,大方承認有搭對方的肩膀。(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民眾爆料在日本水族館看到張立昂伸手摟住邵雨薇肩膀,雖然邵雨薇否認,但張立昂說:「可能有吧,水族館很暗,容易失散,有時我也會去找她。」對於兩人目前關係,張立昂表示很珍惜這個緣份,不過傳出緋聞後反而有點不自在。有記者詢問他們在沖繩有沒有十指緊扣?張立昂也坦承:「我一直有主動去牽手的習慣啦,不過拉的是手腕!」

兩人從沖繩旅遊返台後受訪,邵雨薇曾公開表示「穩定就公開」,張立昂聽完微笑說:「這樣真的好嗎,我們是不是這樣不太好?」不過也表示公司其實不會管他公開戀情的事情,沒有直接否認邵雨薇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