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年收2億愛窮小子 不怕騙財騙色

安以軒對許多問題都以大笑閃避。(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近期多往中國發展,甜美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她以《鬥魚》、《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知名度大開,事業蒸蒸日上,穩坐戲劇一姐地位,但自從好友安鈞璨過世之後,他就變成安以軒心中最敏感的地方,每每提到安鈞璨,就會讓安以軒熱淚盈眶。

近日安以軒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對男友、婚姻大事、投資上億房產、演藝圈不想見到的人等問題,都以誇張的大笑帶過,一點也不願正面回應,但唯獨在安俊燦的問題,她先是呆愣一下,之後就開始哽咽。

安鈞璨(右)去年6月1日因肝癌病逝,讓與交情如同姊弟的安以軒(左)十分悲痛。(翻攝自臉書)網友問安以軒若穿越到過去,想對摯友安鈞璨說什麼。提到安鈞璨,讓原本大笑的安以軒瞬間沉默,但還是真情流露的回答:「早點告訴我的話,應該會不一樣吧。」她惋惜太晚知道他發病。

安以軒是地主千金,個人演藝收入頗豐,年賺約台幣2億元,談起感情,她笑稱比較喜歡沒錢的男人,有網友問她會不會怕被小白臉騙財騙色,她只輕描淡寫的回答:「我家人比較怕,家裡面覺得我出了名就是,男的愈沒有(錢)我愈愛,甚至會覺得流氓千金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