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認非唱將 張洪量破音打了99分

張洪量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洪量初登小巨蛋開唱,雖然在演唱會數度破音,但他毫不介意自己的表現,坦然在舞台上告訴歌迷,甚至為這場演唱會打了99分的好成績,張洪量的經紀人受訪稱:「張洪量自許為音樂家,本來就不算唱將型的歌手,希望呈現給歌迷的,是他對音樂的真實態度。」

昨晚張洪量結束小巨蛋處男秀,開心與家人、工作人員聚餐慶功,好友伍思凱也現身,據知張洪量的心情未受太大影響,今早甚至就與團隊討論本次的巡演,計畫會推出演唱會DVD。

張洪量為這場演唱會打了99分。(記者趙世勳攝)

而今年56歲的張洪量,5年前在金曲獎的表演,就曾因為搶拍與走音,受到網友熱烈討論,這次唱到《我想我瘋了》,突然出現高音飆不上去的問題,至於何不直接降KEY演出?張洪量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其實張洪量彩排狀況很好,可能是太緊張,稱就算破音也是真實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