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熙蕾素顏尬小表妹 逆齡臉蛋驚艷網友

林熙蕾(右)曬出和表妹的自拍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熙蕾和老公楊晨結婚5年,育有2位寶貝女兒「心心」、「蜜蜜」,婚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女的她,今曬出和表妹的合照,凍齡的臉蛋,讓網友驚喊「妳比較像表妹吧!」

40歲的林熙蕾保養得宜,素顏仍擁有好肌膚。(翻攝自微博)

林熙蕾今問1990年出生的表妹幾個問題,讓她瞬間感受到世代的隔閡,「不認識80年代的巨星就算了,我問她布萊德彼特、貝克漢帥不帥,她說太老。」,原來表妹心中最愛、覺得最帥人是小賈斯汀,她聽了不是很滿意,在文末PO出2個挖鼻孔的表情,還曬出兩人的合照,直喊:「就是她!」

林熙蕾(右)時常在微博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微博)

合照曝光後,顏值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40歲的林熙蕾保養得宜,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讓網友驚呼「兩人年齡顛倒了吧~」,有網友發現表妹神似香港歌手鄧紫棋,更稱兩人根本是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