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喜獲千金 女兒神韻超像媽

藍鈞天(右)前天開心升格為人父,左為嬌妻Fiona。(翻攝自藍鈞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藍鈞天當爸爸了!他的太太Fiona前天剖腹生產,母女均安,升格當爸爸的藍鈞天看到女兒那一剎那還激動落淚。

《蘋果日報》報導,藍鈞天將女兒取名為Riley Blair,他透露女兒重3420克,撇嘴的神情像極了嬌妻,話語中流露為人父的喜悅。

老婆出招誘惑,藍鈞天(右)超想吃,看得出夫妻倆感情甜蜜。(資料照,寶麗來提供)

上周藍鈞天才和愛妻Fiona一起拍攝懷孕紀錄寫真,他裸露結實上半身,Fiona則是挺著大肚,身穿性感黑色孕婦裝,連心愛的寵物狗狗也一起入鏡,讓人感受到即將迎接家庭新成員的幸福氣氛,如今當上爸爸,藍鈞天有女萬事足,幸福模樣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