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貴婦版大S曬比基尼 11字馬甲線誘人

夏黃廉盈因長相和大S有高達90%的相似度,而有「貴婦版大S」之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媛夏黃廉盈因長相和大S有高達90%的相似度,迅速引起媒體關注,更有「貴婦版大S」之稱,平常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讚「美翻了!」

夏黃廉盈近日至峇里島參加友人婚禮。(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昨在峇里島參加友人婚禮,原先要和其他姊妹參加陪嫁迎娶儀式的她,突然發現自己生肖屬虎,為了遵循傳統習俗,她決定待在房間等待,無奈地說:「有點淡淡的憂傷,但為了姐妹可以幸福,什麼都好啦!」,除了參加婚禮外,她還當賢妻陪老公至市區開會,昨在臉書曬出多張辣照,喊著:「來度假就是要戴得叮叮噹噹的呀!」照片中她身穿螢光黃比基尼上衣、搭配高腰泳褲, 露出傲人11字馬甲線及一雙修長美腿,十分吸睛。

夏黃廉盈身穿螢光黃比基尼上衣, 露出傲人馬甲線,十分吸睛。(翻攝自臉書)

照片Po出後,網友直讚根本就是在拍防曬廣告,夏黃廉盈表示自己很愛曬太陽,屬於吸光體質,也開玩笑地說:「本人超黑!應該是欺騙消費者!」

夏黃廉盈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讚「美翻了!」(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身穿螢光黃比基尼上衣、搭配高腰泳褲, 露出傲人馬甲線及一雙長腿,十分吸睛。(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身高172公分、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從不吝惜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身穿比基尼,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翻攝自臉書)

夏黃廉盈曬出比基尼辣照,讓網友直讚「美翻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