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蔻切割何韻詩 部落客:要是我也切割

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的化妝品品牌「蘭蔻」(LANCÔME)為保中國市場,急忙切割香港獨立歌手何韻詩。(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歐萊雅集團旗下的化妝品品牌「蘭蔻」(LANCÔME)為保中國市場,急忙切割香港獨立歌手何韻詩,讓更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的音樂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則在臉書PO文說「換作是我我也切割何韻詩」。

廣告小妹在臉書評論蘭蔻事件。(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廣告小妹寫道,雖然蘭蔻曾嚷著要退出中國市場,但畢竟還是屈服在年營業額25億下,「換作是我我也切割何韻詩。他們是商人,商人無祖國,就算有祖國也是法國啊,這種事情純粹就是中國的家務事,置身事外乃上策也」。不過她也說:「有那個膽量找她何韻詩宣傳,就別告訴我從沒想過後果是什麼。事發後被法國老大命令切割,只能說自作自受。」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