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誠徵演唱會嘉賓 意圖用XX吸引女歌手

黃品源將在9月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睽違9年多,黃品源將在9月開唱,出道將滿26年的他音樂作品量驚人,被問到嘉賓人選,他笑說目前還沒開始邀請,但開玩笑喊話:「跟我合唱過的女歌手目前已經有2個嫁給外國人了,如果有想嫁給外國男生的女歌手,可以考慮找我合作哦!」指的就是莫文蔚和梁詠琪,意圖用此找嘉賓,令在場人聽了都笑翻。

黃品源開玩笑說,想嫁給外國人的女歌手可以找他合作。(記者陳逸寬攝)

而他高齡73歲的媽媽,今天也特地從台中北上,應景帶著自己包的粽子來給兒子加油打氣,黃媽媽還說:「我擔心他的身體,品源的演唱會要靠大家的支持了!」讓黃品源聽了險些落下男兒淚,現場氣氛感人,而他也說自己過去當兵的時候,最想念的就是媽媽做的三層肉。這回演唱會他也將揪過去長期合作的好友「金立海樂團」同台演出。

黃品源演唱會9月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今晚6點準時開賣,詳洽大市集交易網、7-11、全家便利商店。

黃品源媽媽特地從台中北上送粽子來給兒子加油打氣。(記者陳逸寬攝)黃品源將與「金立海樂團」同台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