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甜嫁小12歲鮮肉 岳父最愛女婿這一點

張倫碩(右)與鍾麗緹(左)因參加真人秀《如果愛》假戲真做擦出愛火。(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近日與小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配對參加真人秀《如果愛》擦出愛火,昨日他們錄《如果愛》時,張倫碩藉機向鍾麗緹求婚,隨後鍾麗緹也證實說:「倫碩是我生命中的最愛。」

張倫碩(右)與鍾麗緹(左)交往1年,現已求婚成功。(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據《聯合報》報導,歷經2段婚姻的鍾麗緹,育有3名女兒,去年參加真人秀《如果愛》和張倫碩結緣,兩人曾因年齡差距不被看好,父母剛開始無法接受,但鍾麗緹說,張倫碩不抽菸、不喝酒又愛做運動的好習慣,深受鍾爸青睞,父母慢慢接納兩人在一起,雖然男方比較年輕,但對家庭非常照顧,慢慢覺得他是一個既善良又有責任感的人。

此外,張倫碩也談到,先前媽媽曾勸他找個年輕一點的對象,這樣才能「多生些孩子」,不過相處過後,她終於理解兩人會在一起,是因為他們很相像,求婚當日致詞時,她稱讚準媳婦鍾麗緹善良、獨立、孝順、正直,「無論如何,她是會讓我兒子很幸福的女人」,一番話讓鍾麗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