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怕這款用路人 張孝全開車怒飆髒話

張孝全認開車脾氣頗差,最怕遇到「猶豫不決」的用路人。(記者陳逸寛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張孝全今出席「KIA All-New Sportage」新車上市記者會,被問到平常開車脾氣如何,張孝全老實承認脾氣頗差,最怕遇到「猶豫不決」的用路人,有時還會氣到「飆」髒話,還請大家要小心開車。

張孝全開車愛聽音樂,自覺像在拍公路電影。(記者陳逸寛攝)

張孝全說自己很愛開車聽音樂,自覺像在拍公路電影,遇到喜歡的歌還會跟著唱。

張孝全的兩部新電影《沖天火》和《健忘村》都已進入後製階段,最近除了拍廣告和代言活動,同時也在籌備一部新的劇情片,至於內容則先保密。

張孝全的兩部新片《沖天火》和《健忘村》進入後製階段,將在大銀幕跟粉絲見面。(記者陳逸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