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姐姐宣布結婚!要做這樣的醫生娘....

原田夏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女星原田夏希今天傍晚宣布結婚,對象是同年齡的醫生,嫁做醫生娘。原田夏希4年前曾與向井理傳緋聞,當時向井理也未婚,但一直未獲承認,現在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原田夏希表示,兩人是兩年前經由友人介紹認識,但今年初才談戀愛,對方穩重,她也與公婆處得很好,所以很放心的嫁圈外人。雖然嫁做醫生娘,但老公尊重她的工作,婚後不必走進家庭,可以繼續工作。原田10年前演出晨間連續劇打出知名度,身高168公分,算是日藝界中的長腿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