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張立昂邵雨薇甜完再虐 兩場吻戲一次滿足

邵雨薇(左)、張立昂拍攝《1989一念間》吻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本週播出蔡黃汝飾演的陳雅娟被性侵後發現自己懷孕,讓她不知所措,而來自未來的兒子陳澈(張立昂飾),為了媽媽的幸福,建議她如果要讓自己快樂,不受任何傷害,就把孩子拿掉,但這一簽,陳澈就會犧牲自己,從此消失在1989。該預告一推出,張立昂光是一句如果要簽手術同意書「我幫妳簽」,簡單4個字讓網友好揪心,霸氣的口吻更讓女粉崇拜。

邵雨薇(右)、張立昂拍攝果嶺放閃吻戲甜爆。(三立提供)

邵雨薇(右)、張立昂拍攝果嶺放閃吻戲甜爆。(三立提供)

日前張立昂與邵雨薇一天之間拍兩種不同情境的吻戲,一場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果嶺甜爆放閃吻戲,另一場則是生離死別戲的虐心哭吻,拍攝當天一直下大雨,張立昂說:「拍這場戲本來心情就很複雜,因為陳澈這角色為了媽媽選擇讓自己消失,而我和雨薇以前都會在拍攝現場開玩笑或聊天,但這天我們都是各自窩在角落培養情緒。」邵雨薇說自己很投入這場戲,特別是又吻又抱使盡了力氣,有害怕他隨時會消失的那種氛圍。

邵雨薇(左)說自己很投入這場戲,有害怕張立昂(右)隨時會消失的那種氛圍。(三立提供)

張立昂(左)和邵雨薇(右)約定好,拍攝哭吻不許鼻涕、眼淚一起流出來。(三立提供)

這場因為是哭吻,張立昂還跟她先說好可不許鼻涕、眼淚一起流出來,這樣他會不知道要怎麼親下去,他笑說:「這種揪心的虐吻要唯美才行。」邵雨薇表示戲拍完一整天情緒都未恢復,甚至還會多看張立昂幾眼,感覺他真會消失,虧自己實在太入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