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心動惹 跟蕾哈娜一起搖滾一夏

伊林首席樂團輕晨電搶先體驗搖滾天后蕾哈娜最愛的包款。(MCM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雨傘天后」蕾哈娜超愛德國設計品牌MCM,走到哪裡都拎一咖。先前她就曾被拍到帶著MCM灰黑色Vanity化妝包滿街晃,根本就是活動人肉廣告。而今年春夏,MCM打造具現代感、經典不敗的造型包款Rockstar Vanity Case,預計可以成為超夯搖滾巨星手袋,意思就是說:蕾哈娜快點來買這咖新包吧!

全球時尚天后蕾哈娜-Rockstar Vanity手提肩背包,參考價17,500元。(MCM提供)全球時尚天后蕾哈娜真的超愛Rockstar Vanity手提肩背包。(MCM提供)

Rockstar Vanity Case以Visetos經典圖騰打造牛皮包深,手袋雙拉鍊跟金屬配件都經過24K鍍金處理,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裡頭的內裡層隔還能放全套化妝品,讓時尚女性美麗零時差。因為是Rockstar,所以音樂元素強烈,先前在MCM微風音樂夜的時候「輕晨電」和「女孩與機器人」兩團主唱也分別拎上包搶先試,果然漾出耳目一新的時尚味道。

流行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搶背Rockstar Vanity手提肩背包,參考價17,500元。(MC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