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密情色按摩!女偶像看「直播打手槍」跟著叫

NMB48前成員山田菜菜身材姣好。(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超夯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田村淳辛辣的搞笑風格,讓大批觀眾百看不厭,還成功擄獲台灣觀眾,不過近日小淳竟灑狗血的找來偶像女團NMB48前成員山田菜菜一同觀賞直播「裸體打手槍」的情色服務,意外引發熱議。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近來小淳節目《男女》尺度受限,越來越保守,讓他突發奇想轉戰付費頻道「Sky PerfecTV!」,開設新節目《田村淳在電視台絕對不能做的》,潛入調查時下最夯的情色產業,節目中小淳還找助理導播實際體驗單次80分鐘的情色按摩療程,並且大膽的偷錄在節目中直播「裸體打手槍」,更找來前NMB48前成員山田菜菜一起觀看,只見山田菜菜看著直播,一下遮臉,一下又驚叫聲連連。

不過山田菜菜也因為參加該節目,引發大批粉絲不悅,直批她不該接下情色性質濃厚的工作,自毀清純形象,砲轟聲浪不斷。不過對此,山田菜菜依然堅持己見,仍會錄製下一集內容,並會大尺度的直接拿量尺測量小姐的裸乳三圍,尺度大相當驚人。

山田菜菜在節目中與小淳看直播「裸體打手槍」的情色服務。(翻攝自YouTube)

山田菜菜看得臉紅心跳遮臉。(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