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也直播性愛 黃立成狂嗆吐悶氣

黃立成的《17》App,日前獲得中國樂體創投資金挹注。(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黃立成去年創立的《17》App,因網友們屢次直播不雅畫面,掀起軒然大波,不只《17》頻被外界質疑不道德,他也連帶被查辦妨害風化罪嫌,今年3月才被處分不起訴,「染黃」事件堪稱正式落幕。

他昨日在臉書轉貼一則標題為「Three Teens Reportedly Livestreamed Themselves Having Sex on Facebook」的國外新聞,同時大嗆「What!臉書直播出現未成年在打炮?!台灣政府敢抓馬克去拷問嗎?!不管哪個平台都會有人來搗亂,但《17》現在的監控機制可以有效解決這現象。」並說自己以《17》為榮。看來他的確很不滿外界把《17》扣上「色情」帽子,現今終於得以大發洩。

《17》去年雖然一度因「惹黃」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下架,但現已走過風波,黃立成日前還大動作宣布,獲得中國樂體創投人民幣1.5億元,約台幣7.5億元資金挹注,他當時在記者會上受訪時表示:「《17》在1年內突破1200萬下載量,且已建立24小時監督機制,保證杜絕色情。」

黃立成在臉書上大嗆臉書也發生直播性愛事件。(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